close
2007年2月2日  (五)
今天我去台北商專考學測(不是統測唷)
這天整個就是零壓力的去考試~~
我都在看跟檔天考的國文.數學.社會無關的科目
太好笑哩~~
第一節國文就是其中一個笑點
我以為國文我連議題都看不懂~~可是好像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簡單唷~~
呵呵呵呵
我同學沒看到有複選。。。所以他們都寫成單選題(不知道會不會考很好)
我是在作文上創意(不能說創意 說難聽點是惡搞)
作文分成3部分
第1是。。。火車過山洞(分析作者描寫火車過山洞的景況何想像力)
我寫的跟作者的很像似 我還引用名人佳句唷
我用哩兩句 一句是{有夢最美}另一句是{沒有夢一切皆成空}(哈哈哈哈)
非常愚蠢

第2是。。。玫瑰說{我只有在春天開花} 日日春說{只要我開花的每一天都是春天}
我寫的是日日春~
我還用大愛電視台撥的"人生旅程(緣)"和日劇的一公升眼淚來當比喻
我還真是能掰阿~~
連戲劇都能掰進去~~反正都是積極面阿~~(沒差辣)

再來就是要寫自由點的作文拉~~題目是。。走過
我鞋到我自家人開的小吃"鹹酥雞"
寫的很蠢~~呵呵呵
我自己都覺得我寫的很簡單又明瞭
哈哈哈

到哩中午我何同學面面的走道台北火車站那裡的"吉野家"吃飯(好像自障唷!走那麼遠吃東西)

回到台北商專。。。沒多久就繼續下午的考試啦

下午考的是數學和社會

說到數學阿~~
嚴格來說我只算對一題
呵呵呵
有一題我會算~~可是我少扣哩他給的條件(所以。。我錯哩~~)
而且她們還有填充式的選擇題(超刺激的)

之後的社會。。。我認真看哩所有的題目。。。
結果還是看不明白~~
只好像在猜樂透的數字一樣啦
看到順眼的就寫上去(完全憑直覺)



以上是我考學測的第一天~~
請期待第二天的考試經驗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唷~~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ra77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